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系统统计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30 09:21来源:市残联办公室作者:王翔

张掖市残联于9月26日-28日在市残联三楼培训室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残联系统统计工作培训班。来自五县一区的信息统计及市残联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和统计员共1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兆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上,总结了2017年全市残联系统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了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重点对2018年残疾人事业统计各项指标的填报和网络版统计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并现场填报了2018年统计台账、块报数据。

副理事长张兆成同志要求:一是强化职责,为推进残疾人小康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二是高度重视,加强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要切实重视统计工作,把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作为残疾人事业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来抓;三是实事求是,提升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创新思维,努力提升残疾人事业统计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四是认真学习,圆满完成统计培训任务。要统一认识,加强各级残联对事业统计工作的领导加强协作,切实保证统计数据的及时报送。严格把关,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的质量。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交流,高质量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