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副市长徐永胜调研张掖市残疾人就业康复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30 11:11来源:张掖市残联就业部作者:王雁

9月27日下午,正值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永胜一行来到“集善乐业”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张掖市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对我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和儿童康复工作进行调研。
  徐永胜来到“集善乐业”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刘韦评关于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网络客服培训就业成果及基地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地培训、扶持、辐射带动残疾人就业情况,同时看望了正在参加手工艺制作培训的学员们。徐永胜充分肯定了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在帮扶残疾人创业就业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是要积极落实好各项残疾人扶持优惠政策,做大做强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二是要发挥好基地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三是要从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出发,挖掘潜能,积极培训,不断探索残疾人创业就业新途径。

在张掖市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徐永胜参观了儿童康复训练各功能区,与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家长亲切互动、交谈,关心询问残疾儿童康复措施、康复效果以及中心运行情况。他鼓励家长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精准康复,并祝愿孩子们尽快康复,早日回归社会,走向美好未来。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