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疾人手工艺制作培训班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8-09-30 15:46来源:张掖市残联就业部作者:胡晓云

张掖市残疾人手工艺制作培训班于2018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在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成功举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靳晓荣在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这次培训班,在市残联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在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部的精心组织和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的紧密配合下,全面完成了教学计划规定的串珠苹果、串珠绣球、沙画、丝带绣玫瑰和金刚结等培训项目。

培训期间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杨忠民理事长及淄博市残联、威海市残联理事长等一行10人来我市学习考察并参观了培训班的学员学习情况,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评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永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玉才亲临培训班现场看望残疾人学员,徐副市长鼓励培训学员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自己的劳动实现就业梦想。

本次培训在全体学员、各位授课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员基本掌握了手工艺制作的方法技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来自六县区的75名残疾人学员经过老师精心准备、耐心指导和残疾人学员的刻苦练习,每位学员都学有所成。评选出了24名优秀学员,分别获得了串珠苹果、串珠绣球、沙画、丝带绣玫瑰和金刚结项目的优秀奖和鼓励奖。通过培训,拓宽了残疾人自主创业的视野和思路,增强了创新意识,使他们早日实现了自己的“自强梦”。(供稿人:胡晓云   审核人:靳晓荣)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