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组团参加全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8-10-19 11:03来源:张掖市残联就业部作者:胡晓云

全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于10月15日至10月18日在兰州举办,各市州代表队、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组委会全体成员共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省政府副省长、省残联主席团主席何伟,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省残联班子全体成员及省残联各处室、各中心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副省长何伟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我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靳晓荣带领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共17人参加了文本处理、桌面排版、电子商务、服装裁剪、盲人保健按摩、商业摄影、钩针编制、绘画、剪纸、美甲10个项目的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各个发挥特长,展示自己技能,比赛现场气氛严肃紧张,每位选手仔细认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作品。经过激烈的竞争我市选手王椿华获得了文本处理三等奖和优秀奖,沈银虎获得了盲人保健按摩 三等奖,杨化梅获得了钩针编制优秀奖。     

通过比赛,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残疾人事业、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残疾人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平台,展显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能工巧匠”的精湛技艺。通过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不仅体现了残疾人培训就业的成果,也寻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从而激发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的热情,为今后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供稿人:胡晓云 审核人:靳晓荣)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