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残联领导在张掖考察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发布日期:2018-11-06 09:04来源:市残联作者:杨麒麟

11月2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录基和康复处处长王淑萍出席在临泽召开的全省残疾预防试验区推进会,会后在市政府副市长徐永胜,市残联理事长冯玉才等领导陪同下,先后到“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基地、希望儿童康复中心和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蒋理事长一行参观调研了儿童康复机构的运行情况,就康复、教学各功能教室配置和实施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国家彩金等项目的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询问了康复机构的运营模式和康复成效,鼓励康复老师和受训的孩子们耐心进行康复训练。蒋理事长还就如何贯彻省政府新出台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帮助残疾儿童家长准确知晓救助制度相关内容,了解基本申请程序,各社会办康复机构今后如何发展作为等内容和陪同的徐永胜副市长进行了交流。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的亮点、特色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对今后开展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