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认真落实优惠政策加快残疾人小康步伐

发布日期:2018-12-17 16:04来源:市残联作者:师献明

张掖市残联认真落实《张掖市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实施方案》,通过残疾人“优惠政策落实年”活动,推动残疾人优惠政策落实,全面保障好残疾人生活,助力全市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

市残联结合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第一时间组织残联系统基层工作人员和残疾人专职委员入户详细了解残疾人基本信息以及康复、就业、社会保障等需求,并进行移动终端录入动态管理,向残疾人面对面宣传讲解相关优惠政策,让残疾人充分了解惠民政策。严把关、细审核,认真筛查、审核、上报受助对象,做到不漏报不错报。截至目前,市残联发放学前残疾儿童助学金44.48万元、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68.378万元、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资金115万元。通过各项补贴的发放,各项优惠政策得到及时落实,提高了残疾人生活水平及生活质量,推进了残疾人小康进程。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