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18-12-17 16:05来源:市残联作者:师献明

今年以来,省政府把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做为为民办实事项目,列入重要日程,市政府也把此项工作做为改善残疾人生活环境、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认真抓好落实。至目前,投入资金115万元,200户改造任务全面已完成,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张掖市高度重视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需求、问题导向,纳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督导部署,制定下发了《2018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定工作时限,确保工作如期完成,安排专人负责、进村入户调查摸底,注重实效科学设计,严格程序招标采购,专业人员文明施工,营造氛围大力宣传,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实施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改善了残疾人家居环境,提高了残疾人居家生活质量,为残疾人实现小康奠定了基础,受到广大残疾人的欢迎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