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走访慰问甘州区、临泽县残疾人家庭及残疾人服务机构

发布日期:2019-01-17 10:54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王成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杨维俊在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上报2019年元旦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及服务机构计划的报告》上关于“同意按相关要求开展好残疾人慰问活动。要严格按政策办事,把做好残疾人慰问工作作为当前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弱势群体、为民办好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要认真做好日常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稳定发展。”的批示精神,让广大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近期,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靳晓荣一行4人带着市委、市政府温暖赴临泽县、甘州区,走访慰问了部分残疾人家庭及服务机构,带去了市委、市政府及残联组织的问候和祝愿。

此次走访慰问,深入甘州区、临泽县的3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每户送去慰问金1000元,12个残疾人服务机构,为每个机构送去慰问金5000元。在贫困残疾人家庭和残疾人服务机构中,慰问组一行与贫困残疾人及残疾人服务机构负责人促膝谈心、虚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基层残联干部,要切实保障残疾人生活,及时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