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领导对残疾儿童进行爱心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24 15:20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杨麒麟

1月22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玉才和班子成员共同到张掖市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对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贫困家庭进行了爱心慰问。

在慰问现场,冯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随着国家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出台和在我市的实施,将有更多的残疾儿童和家庭得到免费的康复训练;二是儿童康复需要长期不懈的坚持,才能有所收获,家长们要鼓足信心,配合训练老师共同做好康复;三是春节即将到来,对中心师生和家长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能早日康复,快乐成长。

活动为贫困残疾儿童家庭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30多份。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