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15:31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闵三高

民主生活会.jpg

按照《中共张掖市纪委机关、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4日,市残联党组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市管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樊银同志、副组长郭子军同志、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田福敏同志,参加会议的有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的有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通报了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玉才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党员领导干部的批评意见。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十四督导组和市委组织部代表全程指导这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班子和个人紧密联系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调查研究等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具体达到了凝聚人心的目的。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要结合自己查找、征求意见和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效。二要加强干部教育管理。三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四要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

会党组明确表态,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深学笃信真用,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纪律规矩。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党中央和省市委提倡的坚决响应、决定的坚决照办、禁止的坚决不做。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全市残疾人小康进程的矛盾和难题,有针对性地加强研究,切实解决残疾人急难愿盼的问题,知责担责、履责尽责,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人也不能少”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四是从严从实落实治党责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落实各项制度,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