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残联赴帮扶村送温暖“三变”改革首次分红

发布日期:2019-01-28 09:24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夏英明

春节将至,1月2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玉才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帮扶的高台县新坝镇东上村送温暖,并参加该村专业合作社为残疾人兑现分红仪式。    

为扶持东上村残疾人就业,结合农村三变改革,2018年市残联多方筹措资金15万元,注入高台琳鑫黑珍珠马铃薯专业合作社,作为该村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扶持资金,专业合作社在充分吸纳残疾人就业的同时,给该村15名残疾人每人每年给予不少于1000元的红利。2018年是第一年,合作社运行良好,该村15名残疾人欣喜的领到了第一笔分红,纷纷拍手称赞。期间,市残联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该村建档立卡户已脱贫情况和未脱贫3户6人的详细情况,叮嘱村干部要切实解决好贫困家庭的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还为该村贫困户送去100多件共计价值1万多元的衣物。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