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司法局、市残联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19-04-01 10:57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3月2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市残联工作动员会在市房管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建福、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迎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司法局、市残联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迎忠指出,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对市司法局、市残联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被巡察党组织要认清形势、突出政治、强化担当,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人用人、整治“四风”及推进重点工作等情况。对巡察中指出或反馈的问题,抓早抓小、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王建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强化政治自觉,认真落实《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规定》,坚决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永葆政治忠诚,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树立好形象,圆满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巡察组对市司法局、市残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