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09:58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杨麒麟

4月4日,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战役纪念馆、梨园河战役遗址,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使命担当”重走西路军征战路主题党日活动,会党组领导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及临泽县残联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整齐列队站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礼,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限哀思和继承革命先烈的初心遗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临泽战役陈列馆,重走了红西路军征战过的梨园河战役遗址,聆听了红色故事,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坚韧顽强的革命意志以及在艰苦环境中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让全体党员既体会了红军革命生活的艰苦,又感受了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强化了党性锻炼,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克服困难、顽强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新时代,再展新作为,再创新佳绩,努力推动全市残疾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贡献。

清明扫墓.jpg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