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认真开展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14:42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师献明

为了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残疾人证的合法性、严肃性,根据省上《关于认真做好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张掖市迅速安排,积极做好残疾人证管理和核发工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实现“2020年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至目前,发放残疾人证31411本,有非持证残疾人1504人,通过上门入户等方式为892名非持证残疾人办理了残疾人证。同时,智能化证办理试点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