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积极组织参加全省第六届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20 14:44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师献明

    为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残联、省教育厅等4部门通知精神,张掖市积极组织广大残疾人踊跃参加全省第六届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大赛。至目前,共征集作品115幅,其中:书法作品38幅,绘画作品48幅,摄影作品29幅。

    本次征集的参赛作品全部来自我市各类持证残疾人,有干部、农民、学生和自由职业者共80多名残疾人文化艺术人才。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具有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性,充分反映了广大残疾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乐观向上、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残疾人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和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情,展示了残疾人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征程的家国情怀和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