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会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4 15:32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近日,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樊银一行4人来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会议,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樊银听取汇报后,对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要有序高效,集中学习要5-7天,注重学习研讨,每周学习不能少于两次。二是注重发挥党支部作用,不能弱化支部学习,要由党支部书记主持理论学习,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支部的学习讨论,并严格按照支部标准化要求,做到保质保量。三是精心制定主题教育方案,要结合残联实际,避免上下一般粗,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四是查摆问题要深刻,要确定主题深入调研,发现问题。五是要把贫困残疾人作为脱贫攻坚任务的重中之重,紧盯未脱贫残疾人做好冲刺清零工作。六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切实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

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对我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近期重点抓好5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思想动员;二是进一步修改完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三是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四是深入系统开展学习研讨;五是持续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自己所在的工作岗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恪守“人道、廉洁”的职业道德,和残疾人融在一起,为全市残疾人实现小康目标而不懈努力。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