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残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4 15:33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连日来,我会干部职工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党员大会、干部职工学习会、个人自学等办法,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新媒体等各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我会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继今年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后,再次到甘肃视察,充分体现了对甘肃人民的深情挂念和对甘肃发展的高度重视。尤其来到了张掖的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山丹培黎学校、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责任公司一场视察指导工作,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我们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主动作为,扎扎实实把张掖的残疾人事业做好,用实际行动谱写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QQ图片20190904153649.png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