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党支部积极开展“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14:54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郑明伟

捐助-定1.jpg

9月6日,市残联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利用甘肃省公务员业务网络培训平台,收听收看了中央党校教授张旭东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专题辅导。收听收看专题辅导前,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为临泽县残联职工王学飞(肢体残疾)开展捐助活动,会上宣读了捐助倡议书,大家听取了被捐助对象家庭的实际困难,慷慨解囊,自愿向他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片真情,解决燃眉之急。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带领党员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捐助,部分同志已在水滴筹平台和微信中捐助,现场捐助金额1370元已转给被捐助对象王学飞手中。大家一致表示,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的一份爱心和一次善举,必将改变救助家庭的命运;更将换回心灵的快慰。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残疾人工作者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使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有了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