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残联党支部党员与甘泉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17:34来源:作者:

情满中秋 共筑共建

--市残联党支部党员与甘泉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8日(星期日)上午,市残联部分党员积极参加了甘泉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情满中秋献爱心·社区党建增活力”主题党日活动,甘泉社区党委各支部党员、居民群众、残疾人和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通报了到会及缺席党员情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学习,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频,通报了甘泉社区第二季度党员积分考评情况,参会党员签订了不信教承诺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建议。第二部分由社区党委和共建单位张掖市残联--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共驻共建情满中秋活动。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在活动现场进行疾病预防知识讲座,中心的老师、志愿者和在训儿童还为大家表演了舞蹈。社区党员为大家送上诗朗诵《中秋的月亮》,甘泉社区离退休干部职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为大家表演了舞蹈《相亲相爱》。

月饼虽小,情意浓,大家品月饼,话中秋,社区党委感谢共建单位对社区党员、残疾人的关爱和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将与共筑共建单位共同努力,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街道党工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最后厚熙康复中心现场为大家爱心义诊,测血压、血糖等,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