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1:57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闵三高

9月12日,张掖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仁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始终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协调服务,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残联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抓,为推进全市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油,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助力。

宋仁义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把握“12字”总要求,紧扣“5句话”的具体目标,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四个贯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三要树牢效果导向,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四要发扬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措施任务的落实。

动员会.jpg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