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09:38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闵三高

10月2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樊银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内设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有关要求,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相关篇目。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党组书记周侃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逐个进行点评。

会议认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调研工作总结会,也是一次调研成果应用推进会,更是一次主题教育深化会。通过调研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密切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加强了党组对全市残疾人工作的领导,实现了思想提高、作风提标、改革提速、党建提质,调研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

会议要求,一要把成果用到学习教育上。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 二要把成果用到检视问题上。把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依据,深入查找差距,把问题找实,把原因找深,要挖到根子上。 三要把成果用到宣传推广上。认真总结提炼,为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改革创新提供一批可参考借鉴、可推广复制的思路方法和经验模式。    四要把成果用到整改落实上。把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分门别类,进一步细化问题整改落实清单,对存在问题“销号式”整改,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提高整改落实的质量和效率,确保检视问题到家、整改落实到位。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