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20 09:09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11月15日,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通知》《转发李元平同志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市县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主持会议并发言,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樊银参会指导,我会六名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客观真实,准备充分,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抓好学习和研讨,加强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把铁一般地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要求真正落实到位,锻造一支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残疾人服务高素质队伍,在推进残疾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好成绩。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