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衣恋集善幸福同行”项目甘肃捐赠仪式在张掖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2 10:56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赵武年

为改善贫困肢体残疾人身体状况,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衣恋集团在我省开展2019年“衣恋集善幸福同行”项目,并于11月20日在张掖市残联举行项目捐赠仪式。

该项目共为我市贫困肢体残疾人无偿安装大腿假肢23例,小腿假肢28例,总价值48万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马新平,德林义肢矫形器(北京)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达,张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等出席捐赠仪式。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还有县区残联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受助残疾人代表共50余人。在捐赠仪式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省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马新平作了讲话,市残联副理事长靳晓荣主持捐赠仪式。

周侃理事长在致辞中,代表受赠单位对中基会和捐赠企业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项目执行中要严格遵守实施流程,切实发挥项目效益,让广大残疾人朋友真正受益马新平理事长对近年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衣恋集团对我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张掖市残联严格按照项目要求,规范运行、协调组织好项目实施工作,加大项目宣传力度,努力扩大残疾人受益面,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温暖。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