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09:25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1月26日,市残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我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主持会议。

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和自身实际,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对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达到了学有所获、以学促用的预期效果。

周侃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成果交流会成果,认为我会主题教育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要抓好统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同步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进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抓好转化,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注重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为残疾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