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甘肃项目在张掖实施

发布日期:2019-11-28 16:31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赵武年

为改善贫困听力残疾人走出无声世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更好地融入社会。 11月25-26日,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我市开展2019年“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甘肃张掖项目免费验配、安装助听器捐赠活动。

该项目共为我市来自六县区的100名贫困听力残疾人免费配戴助听器100台,总价值498万元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靳晓荣亲临验配现场,协助验配专家为残疾人验配助听器。六县区残联工作人员、张掖市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市残联认真填写项目救助对象登记表、整理所需相关资料等工作,避免了听力残疾人长时间排队的麻烦、为听力残疾人快速有效验配助听器提供了方便,一切工作都井然有序地进行,圆满完成了验配助听器任务。

 此次“集善工程-(奥智.悠济)助听行动”项目的实施进一步补偿了听力残疾人的功能,解决了他们因听力障碍给生活带来的不便,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减轻家庭经济负担,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享受生活。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