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举办国际残疾人日暨国际志愿者日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10:48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师献明

为庆祝国际残疾人日和国际志愿者日,把助残志愿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河西学院团委和张掖市残联,联合在河西学院图书馆举办了以“青春使命筑初心·扶残助残扬风尚”为主题的国际残疾人日暨国际志愿者日故事分享和送温暖活动。河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张掖市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张掖市希望儿童康复中心、张掖市集善乐业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山丹温馨日间照料中心、民乐智博特殊教育培训中心、残疾人和河西学院大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向残疾人发放价值50元的温暖包60个。

本次活动通过集善乐业辅助性就业中心唐小鹏、智博特殊教育培训中心赵雅丽、市聋人协会赵晖的个人经历故事分享,各康复、就业、教育机构活动掠影、志愿服务视频播放,残疾儿童、志愿者的文艺表演,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河西学院志愿扶残助残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了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全社会的关爱,增强了他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广大大学生学习残疾人身残志坚、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真诚与残疾人交朋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

市残联副理事长姜博在致辞中指出,关心、关爱残疾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发扬志愿助残服务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都积极投身到帮助残疾人步入小康社会建设的实践中,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使残疾人和健全人一道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