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徐永胜深入山丹民乐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6 10:50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师献明

近日,张掖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徐永胜在深入山丹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和民乐县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和山丹、民乐县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通过听汇报、现场交流,徐永胜深入了解了康复中心工作流程、残疾儿童康复和残疾人集中就业、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就下一步运行模式和如何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入托、康复、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徐永胜对残联残疾儿童康复及残疾人就业创业、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加强残疾人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残疾人的水平,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他强调,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事关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希望山丹县、民乐县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要继续把工作做好,更加耐心、细心做好康复服务工作。要通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等方式,进一步完善救助托养机构硬件设施建设。要加强助残扶残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包括残疾儿童在内的广大残疾人更有尊严的生活,努力形成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合力,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调研结束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与民乐县残联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和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研究并加以整改。二要抓主抓重。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从源头上预防残疾发生。要把抢救性康复当作重中之重,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完善和探索各项制度,力争在全市乃至全省推广。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把专职委员选好、用好、管好,不断提高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