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助残志愿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9-12-23 08:39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师献明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开展助残志愿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

我市十分重视助残志愿者队伍建设,通过注册助残志愿组织、搭建助残志愿平台、开展助残志愿活动、建立助残志愿基地、招募助残志愿者、组建民间助残志愿者团体等方式,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壮大助残志愿队伍。至目前,在册助残志愿者2万多人,建立助残志愿者服务组织25个,建立助残志愿服务基地3个。各专门协会结合重要节点与河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教学校、甘州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了“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特殊儿童经典朗诵 、“相约四季话健康”、“聆听心音·共浴书香”、“青春使命筑初心·扶残助残扬风尚”故事分享等活动,创立了“红细胞”助残服务品牌,助残志愿服务活动逐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