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甘肃省第五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3 08:42来源:作者:师献明





12月18日,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残工委主任徐永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及受表彰的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参加表彰大会。

我市残疾人网络培训就业基地负责人刘韦评等3人被评为“全省自强模范”,甘州区财政局等4个单位被评为“全省助残先进集体”,山丹县民政局干部曹明等4人被评为“全省助残先进个人”,张掖市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等3个单位被评为“全省残疾人之家”,民乐县残联理事长韩启顺等3人被评为“全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表彰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向受表彰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何伟,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参加会见。

何伟副省长在表彰大会上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主持表彰大会。会议介绍了全省自强与助残活动开展及评选表彰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甘肃省残疾人自强模范、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残疾人之家、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张掖市残疾人网络培训就业基地负责人刘韦评代表自强模范作了大会发言。

何伟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残疾人紧跟时代前进步伐,超越自我,超越障碍,以奋斗者的姿态投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伟大实践,作出了重要贡献。受表彰的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全社会树立了德行善举的榜样,向社会传递了巨大正能量。我省残疾人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残疾人面貌有了根本性地改变。这些巨大成就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社会各界、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奋力拼搏的结果。

何伟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理念,以更有力举措做好残疾人工作,让残疾人与全省、全国人民一道实现全面小康。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和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省教育厅总督学陈继宗,省人社厅副厅长位志荣出席表彰大会。省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省残联班子成员,各市州政府及甘肃矿区办事处残工委主任、残联理事长,兰州新区管委会负责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省残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副处(县)以上干部及在兰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受表彰代表500多人参加会议。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