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残疾人服务机构

发布日期:2020-02-21 10:09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闵三高

2月20日,张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靳晓荣深入张掖市“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基地和山丹县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两家残疾人服务机构,并送去慰问金1万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物资保障等情况,并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为残疾人服务工作分别提出明确要求。

张掖市“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基地,现场看望了疫情期间依然坚持奋战在保障快递服务岗位的25名残疾人圆通客服工作者,对他们牺牲春节休假为国内外及港澳台圆通速递客户提供的24万次高质量服务表示慰问肯定。查看了残疾人就业基地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定时定点消毒防护等措施的情况。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在岗残疾人人身安全;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认真总结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做好新冠肺炎防治、治疗、康复知识宣传普及,备足防控物资,加强人员管理,严防疫情输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客服服务工作。

山丹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对疫情期间继续做好残疾人托养服务的机构负责人表示慰问,并查看了中心进出管控、佩戴口罩、食宿场所、卫生间、工作区域定时消毒等制度落实情况后,提出要协调各方力量,保障防控物资,科学有效应对,落实防控措施,真正把疫情防控做好、做细、做到位。


供稿人:闵三高   审核人:姜博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