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徐永胜检查调研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2 08:31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王成耀

2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徐永胜赴高台、临泽县调研检查高台县金喜红国家级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高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高台县顺馨综合服务中心和临泽县自强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临泽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等残疾人就业、康复及托养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副理事长靳晓荣等同志参加陪同调研。

徐永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残疾人人身安全。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认真总结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做好新冠肺炎防治和康复知识宣传普及,加强人员管理,严防疫情输入。要千方百计解决好残疾人生产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特别要抓好残疾人康复、就业等优先政策的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残疾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战。

高台县金喜红国家级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徐永胜一行现场看望了复工复产的工作者,查看了残疾人就业基地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定时定点消毒防护等措施的情况。徐永胜详细询问了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在生产、销售学生校服、床品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就业培训基地生产的学生校服在设  计、款式、质量等方面予以高度肯定。要求高台县政府要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的发展,把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做大做强。

在临泽县自强生态农林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徐永胜现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徐永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各级残联要毫不懈怠、继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效应对,落实防控措施,真正把疫情防控做好、做细、做到位。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支持有条件的残疾人就业机构复工复产,积极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传达到每一位残疾人家中,确保残疾人安全、生活有保障。

调研期间,徐永胜一遍又一遍吩咐陪同人员要把残疾人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靠实领导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统筹推进残疾人各项工作,努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残疾人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供稿:王成耀       核稿:靳晓荣)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