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3-04 08:08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3月2日,张掖市残联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甘肃省政府印发2020年11个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中《2020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实施方案》《2020年残疾人托养补贴和助盲就业脱贫项目实施方案》以及市委领导批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内容,会议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残疾人业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自觉佩戴口罩,间距保持1米以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今年目标的“双胜利”坚定了信心决心、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会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抓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继续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工作,严格执行每日消毒清扫、进入机关人员体温检测、上班佩戴口罩等措施和外出报备等制度,指导残疾人就业基地和托养中心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群团组织应有作用。

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与推进残疾人各项工作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当前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残疾人就业基地有序复工复产,积极指导全市各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远程家庭康复指导和特殊教育网上服务工作,认真抓好残疾人扶贫、康复、托养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抓好残疾人先进典型的宣传。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做好残疾人业务各项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