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残疾人工作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3-19 09:48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3月16日,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技攻关工作的讲话精神、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强调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会党组中心组成员5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实际深入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往深里学、往实里走,更加深刻认识为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结合业务工作学。深刻认识工作就是为残疾人生产生活服务,结合各自职责学,找准工作短板,做好各自工作。三要结合提升能力学。工作能力从哪里体现?从根本上就来源于学深学透,进一步加强理解能力、认识水平、工作思考和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干部职工处理问题的能力。四要结合提高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深入学习党纪法规,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完善相关制度,规范日常学习,把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努力。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