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

发布日期:2020-04-13 16:32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王雁

为有效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使残疾人与健全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3月30至4月10日,“集善乐业”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启动“集善乐业·凡星培育残疾人淘小铺”扶持项目,并成功举办了项目网络培训班2期。该项目是继京东大数据标注、包容美力-京东阳光天使客服坐席、圆通速递话务客服、申通快递话务客服、中国电信话务客服等培训就业项目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争取的又一大型辅助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该项目引进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小铺业务,为残疾人提供一键开店、轻松创业的机会,预计年内将孵化残疾人淘小铺掌柜一万名。

据统计,该项目通过网络形式开展培训,全国有700多名残疾人参加培训学习,我市已有60多名残疾学员在“集善乐业”(张掖)残疾人网络就业基地实现了就业。特别是疫情期间,他们全力投入圆通快递的客服服务岗位中,确保每一件防疫物资都能顺利到达目的地,为国内外及港澳台圆通速递的客户提供高质量地服务约32万次。

“集善乐业·凡星培育残疾人淘小铺”扶持项目的引进,为我市残疾人拓展就业渠道,实现就业创业、脱贫增收带来了更多的机会。通过此就业项目的实施,相信将会有更多的残疾人共同谱写就业创业、自立自强的奋斗之歌。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