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5 14:34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4月14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领导、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张掖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与各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与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总结回顾了2019年我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一是回顾成绩强信心,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二是正视问题补短板,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韧劲和定力。三是展望未来抓重点,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一以贯之抓好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性和落实“一岗双责”的针对性。

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樊银强调,这是我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及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一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决战决胜脱贫残疾人工作;三要加强纪律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四要强化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市残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