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残疾人职业教育和就业服务中心调研我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6 11:11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王雁

4月23-24日,省残疾人职业教育和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魏青、培训科副科长魏琦一行,到我市“集善乐业”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甘肃自强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对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靳晓荣、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部主任王雁等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集善乐业”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刘韦评关于基地筹建及近年来网络客服培训就业成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地培训、扶持、辐射带动残疾人就业情况,与基地负责人和残疾人亲切交谈,关心询问残疾人生活、就业状况;同时指导基地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参赛相关事宜。魏青充分肯定了“集善乐业”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在帮扶残疾人创业就业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辐射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二是要积极认真备战,争取在下半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临泽县就业扶贫基地,参观了甘肃自强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枣系列产品生产扶贫车间,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及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的基本情况。魏青鼓励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保障残疾员工的基本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