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残联到张掖市开展残疾人体育运动员 后备人才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15:38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郭倩楠

8月5日至9日,全省残疾人运动员后备人才选拔测试工作到张掖市开展评估测试。省残疾人运动员选拔组一行6人,对全市五县一区的3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后备人才从参赛级别和运动功能两个方面进行了评估和测试。

为全力配合开展全省残疾人运动员后备人才选拔工作,张掖市残联精心安排部署、认真摸底排查、积极推荐选拔;专家组根据每个残疾人的残疾类别和残疾程度对其逐一进行筛查,通过查看其身体情况及走路、奔跑、跳跃等运动情况,进行了初步分类和分级,对符合初选条件的人员进行了登记、拍照,并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探讨适合参与的体育项目,通过筛查,有84名残疾人运动员通过初选;市残联也对参加全省残疾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的运动员进行了选拔,共计筛选出27人进行备战。

此次全省残疾人运动员后备人才选拔工作,不仅发现了运动苗子,同时也充实完善了残疾人运动员人才数据库,为推动我市残疾人运动人才的培养、储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