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第四期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暨第一期淘小铺项目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08 08:43来源:市残联作者:王雁

2020年9月7日,由张掖市残联主办、张掖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承办的2020年第四期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暨第一期淘小铺项目培训班隆重开班。开班仪式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靳晓荣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来自六县区及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100多名残疾朋友、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对举办两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做了详细阐述,并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本着务实诚恳、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学习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和学习培训纪律,集中精力,静心学习,潜心钻研,虚心听课,真正学到一技之长,尽快走上成功之路,成为致富的能手和创业的强者,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抱负。

为保证培训班顺利开展,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提前对疫情防护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在报到的第一时间,为学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分发口罩,确保了两期培训班顺利进行。

淘小铺项目培训是继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圆通客服项目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阿里巴巴集团携手实施的爱心就业扶贫项目“集善乐业·凡心计划”淘小铺业务,这是我市引进实施的另一项残疾人网络就业创业项目,旨在利用智能手机开启残疾人新的就业模式。

培训是手段,就业是目的,我们将继续依托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淘小铺项目,为残疾人创造更多的培训就业机遇,使残疾人朋友及其家庭增强他们自身脱贫增收的能力,同时也鼓励残疾人朋友自立自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