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全力做好全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5:41来源:市残联作者:郭倩楠

为全面展示残疾人艺术成果,充分发挥文化助推残疾人脱贫的重要作用,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抒发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情,按照省残联的要求,98日张掖市残联组织各县区精心创作编排的节目,在肃南县大剧院进行录制,省残联将适时组织获奖精品节目参加全省残疾人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参加本次全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的节目有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小品四个类别,参演人员为视力、肢体、听力言语残疾人。

全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是全面展示我市残疾人文化艺术成就的重要窗口。本届艺术汇演,张掖市共创作编排了10个参赛节目,48名不同类别的残疾人参加排演,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我市残疾人特殊艺术才能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社会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关心。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