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强调 学用结合理清差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0-09-22 08:38来源:作者:郭倩楠

9月1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主持召开市残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杨维俊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市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甘肃省脱贫攻坚督查报告的通知精神、全市城市基层党建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长谢又生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赵学忠在平安张掖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的部分章节内容。会议强调,要学用结合,深学细悟,理清问题差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的要求,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通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充分认识到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立足工作实际,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能力上来,明确当前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和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正确的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充分转化为提高工作的能力水平,认真总结分析前三个季度的工作,落实落细下一季度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全力做好为民办实事、全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工作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系统总结提炼脱贫攻坚经验,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力争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