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对市残联开展巡察整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9-25 16:39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9月23日,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对市残联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市委巡察整改督察组组长吴永同志一行5人、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服务对象代表共计44人参加了民主测评会和满意度测评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永指出,根据市委安排,对市残联进行巡察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和整改情况“回头看”。此次整改督查是全面掌握单位的整改情况,对整改情况进行再了解、再发现、再督促,确保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实处,切实做到“三聚焦三检查”(即:聚焦主体责任落实,检查认识是否到位、整改责任是否落实到位;聚焦问题整改台账,检查措施是否切实有力,问题是否逐条整改;聚焦巡察成果运用,检查是否做到“举一反三”,长效机制是否建立),采取对账销号的办法,通过调阅资料、谈话了解、查看现场、满意度测评等方式,逐项核实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工作成效。巡察整改督查组将严格工作程序和职责权限,依纪依规开展巡察,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对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做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2019年3月28日至5月下旬,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我会进行了历时两个月的集中巡察,并向会党组反馈巡察后,我会对反馈的八个方面、16个大问题、26个具体问题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组会议逐项分析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分解了整改责任,明确了整改时限,确保了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了残疾人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工作要求,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查找整改后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市残疾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巡察整改督查组对我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行职能职责、遵守党的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整改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和问卷调查。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