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30 07:57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石磊

10月2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杨维俊同志在全市贯彻落实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的相关篇目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甘肃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我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七方面”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查找不足不断改进提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讲话精神,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能力,学好会议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干中学、学中干,让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推动本职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针对残联改革方案的落实、残疾人脱贫攻坚检视普查工作、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落实、就业培训和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工作中时刻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紧紧抓住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带领残疾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