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残联审验指导张掖市参加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艺术汇演节目

发布日期:2021-08-10 15:53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杨麒麟

7月27日至28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录基,国家一级演员、教授、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陈义宗,省文化馆群文部主任、研究馆员宋丽,省残联宣文处处长党永贵,宣文处二级主任科员陈晓辉一行五人赴张掖市对该市承担参加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比赛2个节目进行了阶段性审验和指导。审验指导组通过在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观看现场排练、探讨舞台多媒体布景演示内容、听取节目编排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节目进展情况,陈义宗教授还为参加演出《胡腾印象》的特殊孩子传授了舞蹈动作和二胡演奏技巧,解答了一些困难疑问并对舞蹈类节目重新命名进行了会商。同时,领导和专家还询问了参演节目的听力残疾学生和器乐类节目二胡独奏《新编赛马》演奏者徐力力的器乐受教育情况,鼓励参演人员要展示良好形象,认真排练,争取汇演成功并获奖。

审验指导组在张掖期间,蒋录基一行还到甘州区残联指导了残疾人证“跨省通办”工作,到 “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就业(张掖)基地、张掖市希望儿童康复中心、张掖市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高台县金喜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高台县残疾人托养康复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张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侃和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博全程陪同。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