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肢残人协会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8 15:24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杨麒麟

今年的8月11日是全国第十二次“肢残人活动日”,当天,张掖市肢残人协会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了以“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8月11日下午,在“集善乐业”残疾人网络培训就业基地,由张掖市肢协主席、基地负责人刘韦评主持下,首先组织就业基地部分工作者、社会肢残人代表30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引广大肢残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随后,参会人员为在就业基地工作的患有海绵管淋巴管瘤的赵天元组织了捐款。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通过甘肃省人民医院诊治,赵天元病情已得到有效的控制与治疗,他现场讲述了受到各级残联组织和领导帮助的过程,表达了要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用实际行动来自强自立的信心、决心。最后,举行了适合肢体残疾人朋友参与的“磁铁飞镖”比赛,通过比赛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也展示了肢体残疾人的精神风貌。活动中,还为参加人员和坚持在基地持续工作的残疾人工作者发放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省残联、省肢协、甘肃省希望之家捐赠的康复物品。

活动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参加人数控制在30人。张掖市残联维权科负责人及科室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