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0:36来源:作者:侯丽

8月26日至27日,张掖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利用一天半时间,高质量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出席指导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对照检查了存在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员干部职工紧扣岗位实际,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本着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的态度,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批评自己不回避、不护短、不遮掩,批评他人开诚布公,知无不言,直言其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继续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深里走、实里走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扎实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直面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矛盾和难题,有针对性地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康复、托养、无障碍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解决残疾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三要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用党章规范言行,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各方面监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传导工作压力,管好分管科室的党员,发现问题及时约谈提醒,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