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辅具资源中心来张掖市开展辅助器具、假肢和矫形器筛查评估适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16:27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税素萍

9月4日—6日,甘肃省辅具资源中心辅助器具科科长夏步荣带领辅具适配专业技术人员一行来张掖市开展辅助器具筛查评估适配工作。

省辅具资源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利用休息日,深入我市高台县、临泽县、山丹县和甘州区等县区,为残疾人免费开展辅助器具筛查评估适配工作。通过科学、严谨、细致的筛查,为我市六县区的残疾人筛查评估适配辅助器具233例。其中适配言语语言训练辅具14例,智能儿童沟通交流板55例,儿童助听器23台,阅读器6例,高靠背电动轮椅4辆,大功率电脑编程耳背式助听器38例。筛查适配上肢假肢10例,大腿假肢14例,小腿假肢18例,矫形器51例。通过此次筛查适配,满足了残疾人对各类辅助器具的需求,大大提升了残疾人参与社会的能力,改善了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负担,切切实实将党的惠残政策落到实处,把党的温暖送到残疾人手中,进一步推动了我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事业的向前发展。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