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残联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和脱贫村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0:10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杨麒麟

9月6日、8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博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到甘州区上秦镇徐赵寨村和高台县新坝镇东上村对接乡村振兴帮扶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姜博一行在徐赵寨村实地查看了农民专业合作社、餐饮中心等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之后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村级产业基本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帮助理清发展思路,提出建设性建议。在东上村,详细了解了该村紫花草种植、花卉蔬菜制种等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该村积极引进市场价值高的种植作物帮助群众持续增收给予了充分肯定。姜博一行还深入2户贫困残疾人脱贫户柴在堂、孙立富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听取他们的诉求和困难,鼓励群众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通过发展生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通过对接,帮助村上明确了发展思路、推进了当前要抓的重点工作,也鼓励了基层干部和群众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全力以赴搞好乡村振兴的信心。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