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联举行残疾人辅助器具 免费发放适配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3 17:13来源:张掖市残联作者:徐世达

99午,张掖市残联举行残疾人辅助器具免费发放适配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靳晓荣出席并讲话市残联康复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甘州区临泽县高台县残联负责同志市昕禾残疾人辅具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残疾人代表及家属参加。

活动现场,市残联免费为县区残联捐赠助听器250台,电动轮椅14辆,护理床14,总价值390余万元。市昕禾残疾人辅具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36名残疾人代表适配了助听器,并对助听器的使用进行现场讲解,对群众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靳晓荣在讲话中说,举行本次发放适配仪式旨在集中解决一批“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走访探视过程中发现的残疾人诉求问题,通过辅具免费适配发放,有效替代、补偿、减轻部分残疾人的身体功能缺陷,为更多有需求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供便利,提高生存质量、增强社会参与能力,更加坚定残疾人朋友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进一步唤起全社会重视、参与、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热心热情和时代风尚,努力为残疾人群体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