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潘映军出席

发布日期:2023-02-24 11:39来源:视听甘肃作者:

2月17日,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来张掖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审议通过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各专门协会领导。

张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潘映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乔振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琴,市政协副主席伏世祖出席。

潘映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市各级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树牢宗旨意识,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残疾人的能力水平,奋力开创张掖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更大贡献。广大残疾人朋友们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风貌,在顽强拼搏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