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台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09:04来源:高台县残联作者:杨吉龙

深入贯彻落实好“三抓三促”行动,关爱残疾31日下午高台县残联联合在高台县金色阳光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情暖童心,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残疾儿童结对帮扶活动为残疾儿童捐赠课程教具、童训练书籍等爱心礼包

活动中,县残联干部和爱心志愿者与残疾儿童家长亲切谈心,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儿童康复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持康复。康复中心老师根据儿童的功能障碍情况,宣传儿童康复的相关政策及知识,使家长掌握部分康复知识,方便在家时也能为儿童康复,提高康复质量。志愿者们指导家长和儿童一起做手工,体验动手的快乐。

活动共发放爱心大礼包17套大家纷纷表示,要凝聚各方力量,引导全社会重视、关心、帮助残疾儿童,用心守护、用爱陪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残疾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近年来,高台县特殊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结合帮扶实际情况,因制定帮扶措施,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帮扶救助机制,及时发现并解决在结对帮扶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真正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管理: 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    陇ICP备2021001529号-1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3楼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15886